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1月3日~

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三天了~我好希望今年的我和baby可以什么都顺顺利利的~不要跟2010年一样了~一直犯错~我不要~我要做好来~让他的父母看得到我在付出~不只是为了自己~也是为了他的儿子跟他们~我好想好好孝顺他们哦~不要让他们每次为了我担心~我甚至认为baby的父母~比我自己的父母对我还好哦~为什么会酱咧?>< 唉~~~:'( 好不喜欢他们对我不理不睬哦~就让我觉得我好像是外人似的~什么人都不是~:'( 我不想呀~:'( 老公~今天的我上班的时候~在他们外面的checkpoint那里~尽然system down~什么都不能做~害到我们在那里等一个多小时!好奇哦~唉~:'( 今天也做工做到好累哦~:'( 不过还好~有老公的sayang~一切都好了噜!呵呵^^

baby...爱你哦!Muack!:)

爱你的宝贝~<3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