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致給某一個人知道~

什么是愛?什么是依賴?

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答案呢?

愛是什么?曾經有那么一個人跟我說過~

愛是當一個人對某個人會表示關心~擔心~不管對方的喜怒哀樂~

都要參與一份~

我們只要用言語或者眼神的表達就能直接感覺得到~

真的是這樣嗎?還是另有其他的東西呢?



愛的繁體字為什么會有一個“心”在里面呢?是因為~愛情要由心來跟著走的~

對不對呢?不過現在的簡體字的愛~為什么心不見了?而是“友”來替代了呢?

因為現在的情侶~多數是從朋友開始的~

為什么會這樣的?女生的心是堅定的~而男生幾乎都是先離去的那一個~

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決嗎?誰能給我答案呢?



那么依賴又是什么呢?依賴是對一個人產生了習慣嗎?

習慣對方在你身邊繞嗎?習慣每天都有他的信息陪伴嗎?

心好亂~怎么辦?

是依賴還是愛?

想過要讓他把壞習慣除掉~不過~我好像沒有那個能力~

是為什么呢?或許我不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吧~

一切隨緣好了~不想在愛情里再繼續煩惱下去了~

誰都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那一個~不過目前還是不知道那個“他”在哪?

已經在我生命里了嗎?在我生活圈子里了嗎?還是就在我的附近呢?

只是我還沒察覺罷了呢?一切隨緣吧~

勉強不來的~不是嗎?:)

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那一個“他”。。。(^^)V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