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如果有一天~我不幸發生了什么事情~我希望那首寫給那個已故的謝子俊的“如今你變成回憶”也能夠寫來紀念我~~~


“如今你變成回憶” 原唱:Tank

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
也照慣例想你了
好怕一放心睡了
醒來時就已經看不到
你的樣子

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
越美麗越讓我忐忑
我還能做些什么
只好能默默為你祈禱
你要走好

如今你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
留下我們在這里
我們只好能好好活下去
想到我讓摯愛的你
人海孤獨旅行
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

如今你變成回憶
不幸已成了回憶
沒機會白著頭發
在樹下和你談心 彈吉他
漫長時光總有一天我在傷心痊愈
若有人可以 讓她陪你
我祝福你


若有一天~我真的不在了~我最愛的朋友們啊~我希望你們也會好好地活下去哦~:)
加油~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