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黑暗的一天~T_T


這兩天的新聞讓我看得心情好差哦~天丫~為什么有這樣的事情呢?在檳城。。一所鐘靈中學的學生。。在星期日當天~因為他們是龍舟隊的~他們大概是要練習而在正月十五的時候比賽的吧~沒想到~這個練習是他們在2010年的第一次練習~也成為了他們最后一次的練習了~這個練習中~有18個人參賽~12個人所幸逃脫~不過6人出事了~2人的遺體在星期日就被尋獲了~一位是學校的老師~而另一個是學生~看到他們的遺體被找到后~我的心就覺得~其它的人大概就兇多吉少了吧~T_T 可是我并沒有覺得他們一定會死~因為我認為還是會有奇跡出現的~可是~今天的新聞就報道~所有的人都去世了~嗚嗚嗚嗚嗚嗚嗚~好傷心哦~上天好不公平哦~為什么有這樣的事情啊?T_T


為什么他們那么年輕就死了啊??嗚嗚~希望他們能夠安息~rest in peace。。雖然我不是很認識你們~不過~聽到這樣的消息的人~真的會很傷心的哦~嗚嗚~你們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的哦~要開心哦~:)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r.R said...

哎哟,你不要想那么多~

好好照顾你自己,一定要准时吃药

我就要谢天谢地了~

January 18, 2010 at 7:46 AM  
Blogger always-be-with-you said...

說到我好像很不乖醬~你這個人都沒有疼姐姐的咯~還敢說啊!><

January 24, 2010 at 7:05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