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what should i do? 我该如何是好?:'(

我该怎么做? 要放手吗? 为什么我好像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呢? 谁能替我解开这个谜底呢?>< 我的痛苦谁会了解呢? 谁会关心呢? 我真的不想再痛苦下去啊~他说~他很爱很爱她~为什么在和我在一起回的时候又爱上了另外一个人呢? 你到底要爱上多少个人你才会好好和我在一起呢?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~:'(

我好爱他~失去他一次后~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他~根本就是黑白的~完全没有色彩~我也差一点~因为我的任性~我的固执~我的骄傲~我的野蛮~我的自私~差点失去了他~我深爱的那个他~神啊~我到底该怎么做?你能不能教教我呢?:'(


很爱他的女人~:'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